欢迎访问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6715585

现在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副校长于鸿远到南校区检查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6-12 阅读:121


近日,副校长于鸿远到南校区检查基础建设及服务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马学泰、党总支书记单士贵、南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刘虎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于鸿远对南校区体育场、篮球场夜间照明工程建设要求相关人员抓紧拿出方案,做好预算。对学生公寓周边闲置空地提出了路面改造及绿化要求,指示相关人员要积极探索学生参与校园美化新途径,充分发挥环境育人功能。于鸿远一行到学生餐厅与学生对菜品质量、价格以及就餐的满意度进行了交流,并深入后厨菜品加工间,仔细询问、查看菜品的储存及加工过程,就后厨卫生、食品储存程序以及后厨四害防治提出具体性要求。他强调,食品安全工作重于泰山,要有责任意识、担当精神,要经得住考验、耐得住压力,认真贯彻好《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

于鸿远指出,后勤保障工作要借助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这个契机,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结合后勤管理处的实际,找问题,找差距,积极创造条件,提升后勤保障工作水平,集中优势资源办大事、解难题。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