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6715585

现在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举行 《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6-26 阅读:61


6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学校第二会议室举行了《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学习活动,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成员、各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单士贵主持了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单士贵同志传达了学校《泰山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中共泰山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文件精神。党总支所属三个支部党员代表就观看《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政论片,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后勤管理处处长马学泰就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解读,并就暑期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党总支书记单士贵要求所有党员不忘初心,要发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立足本职,勇挑重担,担当作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做好一件件最平凡、最基础的服务保障工作,埋头苦干、争创一流,为学校更快、更好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