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6715585

现在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处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1-15 阅读:10

 11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处党总支书记单士贵主持,副处长展恩海、陈新宇参加了会议

部署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马学泰对2019年该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抗击超强台风“利奇马”、教育部历史学会年会、学生公寓及办公区域空调安装、南校区教工公寓集中供暖、学校教工公寓不动产证办理等重点、难点工作中广大后勤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寒假值班工作,提高站位,严格落实好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严格遵守值班纪律,认真落实值班要求,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和后勤保障服务,积极主动作为,着力做好寒假重点工作;按照学校寒假重点工作安排,结合该处寒假工作计划,对假期值班、空调安装、维修检修、校园保洁、零星维修、春季绿化规划、“十四五”规划调研、节假日安全生产、营造春节、元宵节节日氛围等20余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单士贵强调:各科室要积极落实学校寒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所承担寒假重点工作,及早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为广大师生过一个祥和、温馨春节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