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6715585

现在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1-31 阅读:10

12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安排部署后勤管理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马学泰、副处长陈新宇及校医院、物业中心、公共服务中心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学泰处长传达了省委、市委及《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传达了《泰山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听取了校医院、物业中心等科室前段时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马学泰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与时间赛跑,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立即由校医院牵头成立工作专班,立即设立发热门诊,安排专人接诊值班,凡是有疑似病情者,要及时采取救治措施,并及时上报病情;要抓好落实,由物业中心、公共服务中心牵头做好家属院、公共服务场所防控工作,严控外来人员进入校园,严防输入性疫情。

另悉,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后勤管理处领导、职工以第一时间投入到防控战斗中,自大年29开始就一直坚守在学校、家属院防控工作第一线,再次扛起“校园卫士”鲜亮旗帜,为学校取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胜利提供了坚强后勤保障。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