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6715585

现在是:
栏目导航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23 阅读:10


9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举办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在总支书记办公室进行,总支书记主持了学习会,党总支委员、理论学习组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按照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计划,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重点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做的报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心”、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