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6715585

现在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11 阅读:10


 


 为了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校医院楼后勤党建活动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书记讲党课活动,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单士贵做了题为《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时代内涵,走好新征程赶考之路》专题党课,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   

 单士贵在党课中强调,学习领会“三个务必”的时代内涵,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的理想追求和根本立场,彰显了共产党人的政治自觉和忧患意识。集中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的使命意识、深刻的问题意识、清醒的忧患意识、敏锐的洞察意识,我们要用历史的、联系的、辩证的思维和方法去认识、去把握、去运用、去践行,使得“三个务必”真正入心入脑、走深走实。

 此次专题党课是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部分,单士贵要求,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学习交流、调查研究、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切实解决师生一些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会后,后勤党总支三个支部书记分别在所属支部开展了专题党课教育。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