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6715585

现在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开展“感悟先辈初心,锤炼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18 阅读:10


为了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向深入,512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感悟先辈初心,锤炼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先后在泰安市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泰西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突围胜利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南湖党建文化公园的主题展示、重要论述、党史轨迹等七个展示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发展壮大的发展历程。

突围胜利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观看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音像资料等,深入了解和学习了陆房突围战的全过程和重要意义,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段段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党员们仿佛直面了那场轰轰烈烈的战深刻体验八路军115师所面临的残酷斗争环境,再次深切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威武不屈的斗争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参加学习的党员受到精神的洗礼和党性修养的锤炼,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去。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