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6715585

现在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宣讲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18 阅读:10

   

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向深入,517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邀请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裴立振主题教育宣讲报告。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负责人主持宣讲,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裴立振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奋斗建设伟大强国为题,通过丰富的史实材料,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过程和历史必然性讲解了党的一大至十九大的主要内容。裴立振在报告时强调,中国共产党的产生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才可能实现。

单士贵总结发言时强调,裴书记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富,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党史专题报告,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历史,更加坚信党的领导,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中感悟思想伟力,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