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6715585

现在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育强国”专题学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20 阅读:10


613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讲话精神展开讨论,党总支书记单士贵领学,第一支部书记刘文东做重点发言。

单士贵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释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指明了教育强国建设的前进方向,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仔细研读,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后勤保障工作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

参加会议党总支成员认真聆听,并就我国教育发展发表自己看法,表示要坚定不移筑实深学笃用的思想根基,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为我校应用型学校建设提供强有力后勤保障。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