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6715585

现在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德州学院后勤管理处到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7-19 阅读:10


711日,德州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乔学胜,副处长曹勇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后勤管理处处长单士贵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待来访客人。


单士贵对乔学胜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重点围绕学校节能管理和饮食管理,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的历史发展、目前状况、今后规划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德州学院是我们的兄弟院校,两校存在着长期的合作交流关系,在互相学习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为两校的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后勤保障。

乔学胜对泰山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泰山学院的后勤保障工作表示赞赏,同时介绍了德州学院后勤管理的相关情况,希望以此次到访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沟通,增强在工作中的交流与经验分享,加强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上的携手合作。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的同志就各自工作展开广泛交流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