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6715585

现在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开展冬季防火消防培训、演练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28 阅读:10

为认真贯彻落实泰安市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学校冬季防火安全工作,积极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2020122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按照学校部署,在职训楼西广场、4号学生公寓北侧开展了冬季防火消防培训、演练。处领导、物业、经营场所、食堂从业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练从防火消防培训、消防器材介绍及使用、灭火方法及人员疏散、火险隐患、应急自救常识等方面进行。专业消防人员详细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项,各岗位人员均轮流操作,最终熟练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此次防火消防培训、演习将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提高了物业、经营场所、食堂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应急救援能力,在事故的应急行动中,达到快速、有序、及时、有效的效果。


近年来,后勤管理处一直高度重视冬季防火工作,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制,按照“学校统一领导、职能部门实施监管、各部门各单位全面负责、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的工作要求,从把握工作主动性、全面提高防火意识上下功夫,使冬季防火工作立足于“早”,突出于“实”,把握于“防”,确保学校冬季防火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为全校师生员工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