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6715585

现在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09 阅读:11

后勤管理处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活动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38日后勤管理处工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活动,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气氛。


本次活动共开展了跳绳单人赛、双人赛和三人赛,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和对手之间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加油声和掌声此起彼伏,把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比赛充分展现了后勤女职工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比赛的目的不是成绩排名,而是注重参与过程。通过举办三八节活动缓解了女职工的工作压力,同时也激发了她们立足本职、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