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6715585

现在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督查学生食堂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24 阅读:10

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督查学生食堂安全生产情况

20210617日 浏览量: 177 次来源: 后勤管理处 作者: 发布: 党委宣传部

615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到学校食堂检查用气、用电、用水等生产安全情况,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于鸿远在学生食堂详细了解了食堂水、电、气等设施的管理及使用情况,特别对燃气管道、电路设施进行了重点检查。他指出发生在湖北十堰的燃气爆炸事件再次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安全生产就是悬挂在额头上的一把利剑,稍有不慎,就会造成致命的、不可挽回的后果。他强调,要举一反三,在加强食品安全的同时,一定要关注用气、用电、用水安全。要建立长效安全生产管理体制,建立完善的行之有效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他指出,安全生产是一个系统性、全局性的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合作,互通有无,制定科学的、合理、完整的安全生产方案,针对存在问题拿出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措施,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