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6715585

现在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14 阅读:10


91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行政楼A115室召开总支委员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安排近期党建工作。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理论学习组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划拨党费用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会议研究决定:以支部为单位,推荐上报各支部在近期学生返校、突发情况处置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积表现突出的一线基层党员,由党总支集中购买部分个人防护物资,及时把关怀和温暖送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

会议要求,处党总支、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加强“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管理使用的通知》要求,按时保质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建信息化水平,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加强“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使用工作组织领导,不断提升“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各业务系统的使用水平。

会上,集体学习了《关于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回头看”的通知》。会议要求,开展专题组织生活质量“回头看”是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近期重点督导内容,处党总支、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回头看”工作,对照“回头看”内容和要求,落实责任、细化分工,认真准备相关资料,切实把“回头看”落实落细,以高标准高质量迎接上级督导检查。

会议还就党建常规工作进行了部署。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