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6715585

现在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安全生产月”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17 阅读:10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进会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后勤管理处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于614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单士贵主持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科科长路长兰领学了新《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教育专题片专题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重要论述,由专家经过专业解读和案例分析,让观影人认识到“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推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后勤管理处处长单士贵就安全生产月宣传、学习、隐患排查等进行了工作部署。重点强调了三点要求:“思想意识是魂,措施行动是形,魂固而形聚”,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全方位、无死角开展校园隐患排查,加大自查自纠力度;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增强应急预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本次会议,全处上下统一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安全责任感,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全面落实,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平稳、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