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6715585

现在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参加后勤管理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8-01 阅读:11

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参加后勤管理处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勉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于7月28日赴东平昆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泰山学院旧县乡挂职“第一书记”和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在东平昆山党性教育基地,于鸿远和党员同志们在宣誓墙前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了初心和使命;在万里小道前,全体党员深刻学习感悟万里同志坚定理想、坚守信仰的崇高精神和实事求是、勇于探索的开拓精神;在“昆山勇士”拓展训练活动中,增强了党员团队协作意识;在昆山烽火纪念厅,全体党员注目着每一幅图片,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党的领导下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革命风貌,激励全体党员铭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以万分的激情与斗志共创和谐家园;在红沃园,全体党员深刻感受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精神之伟大;在“梁家河”,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了共产党人为民造福的初心、攻坚克难的意志、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在国政园、兴邦园等教学点,全体党员实地领略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独特魅力。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理论知识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培训收获的成果带回岗位,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强大动力,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营养剂和动力源,不断增强为群众办实事的本领,为加快推进学校建设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