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6715585

现在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暑期维修改造项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8-05 阅读:10


83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顶着烈日先后到南、北校区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于校长首先检查了南校区施工现场,南校区今年暑期主要建设项目是垃圾压缩站建设、学生公寓晾衣架建设及地面铺装、学生公寓洗浴室建设及超市环境改造等。在工地现场,于鸿远副校长听取了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到工地、进楼房,并与施工人员亲切交谈,实地检查了施工进展、工程管理、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等工作情况,于鸿远副校长对暑假期间工程改造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随后,于校长检查了校本部学生公寓供电改造、供暖设施改造及师范专业认证环境改造施工现场,要求后勤管理处、监理单位和各施工单位精心组织、安全规范施工,确保施工质量,按时完成暑期各项施工任务,为新学期师生学习和生活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

















今年暑假期间,后勤管理处共承担了14项维修改造工作任务,涉及30多个施工现场、2000多个房间。主要改造任务是校本部1-5号学生公寓室内插座改造、3-5号学生公寓供暖设施改造、东区室外污水管网改造、师范专业认证环境改造、外国语学院语音室静电地板改换和南校区垃圾压缩站维修改造等项目。为确保施工质量和工期,在做好施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后勤管理处精心组织、提前安排谋划,积极协调各施工单位有序施工、压茬进行,要求监理单位严格检查每个施工环节,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现大部分工程项目进入后期收尾阶段,815日前所有施工改造项目全部竣工,确保新学期正常使用。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