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6715585

现在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部署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8-17 阅读:10


2022815日,后勤管理处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部署会,就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后勤管理处处长兼党总支书记单士贵主持会议,后勤管理处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单士贵对2022年暑期工作在岗位一线的同志表示慰问,对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工作表示满意。指出,截止今日,我处暑期维修改造重点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校领导对我们工作比较满意,对后勤管理处各相关部门同志为此作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感谢。

2022年暑期,后勤管理处对学校部分后勤服务保障设施进行了修缮改造,共完成16项修缮改造工程,8项假期检修工作。对校园服务第三方的500多名外包服务人员进行了校园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服务礼仪、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培训。完成了室内、外公共场所保洁任务,对校园绿化苗木进行维护保养。收缴出租房屋租金80余万元的,清理消毒校本部东西区、南校区三处地池,清理全校化粪池、疏通所有雨污水管道。通过假期改造,我校高压电网系统成功升级、燃气安全系统进一步完善、给排水系统进一步强化。

2022年秋季开学在即,会议要求,后勤管理处作为学校后勤部门应该走在学校开学工作前面,注意几个方面要求:一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尤其开学之初,要严格按照上级及学校要求,做实做细,落实到位。二是校园安全要守住底线,不论是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水电安全,一定要紧守底线,不能有麻痹思想。三是后勤保障要有力,要紧跟学校发展,不断提高我校后勤保障水平,在已经创建的“绿色校园”基础上,不断加强“节能校园”、“智慧校园”建设。

    会上,后勤管理处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对2022年暑期及开学前准备工作做了总结发言,都表示一定按照处里的工作部署,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坚决完成各项服务保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