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6715585

现在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1-25 阅读:1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2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建活动室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党总支书记单士贵主持会议并带头交流学习体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单士贵同志接着从一个中心任务,第一要务,“两步走”,两个“行”,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五项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即“112233556”这九个数字,和同志们一起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简洁精炼的数字让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入脑入心。

随后,单士贵同志分别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高质量发展、全面依法治国、新时代党的建设、党的自我革命等六个方面做了重点发言,并强调指出: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二、要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做到知行合一、忠于职守、廉洁自律、勇于担当、善解难题;要开动脑筋、创新工作、提升服务质量;要注重实效,以提升服务质量为抓手,以提高工作效率为标准,努力做师生满意的后勤。          

综合科科长路长兰,施工科科长刘文斗,饮食中心主任刘文东,能源中心主任许振保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体会,并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全心全意为学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服务”的宗旨,增强了归属感,强化了凝聚力,通过强本领、提能力、勇担当,踔厉奋斗,勇毅前行,不断提高学校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