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6715585

现在是:
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校园服务保障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1-30 阅读:10

为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服务保障,提高后勤服务水平,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秩序,1127日下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暖心服务措施落实落地。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主持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安全管理处等疫情防控专班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第三方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分别对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于鸿远对校园服务单位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确保物资供应安全。从校外到校内供应链过程中,既要确保食品来源安全,又要确保接送人员、物品、车辆安全。二是确保生活物品数量充足、品种丰富。提前储备充足的生活物资,饮食服务要保质保量。三是确保供应的质量价格。当前,超市、食堂等价格绝不能涨,质量绝不能降,数量绝不能少,更不能变相涨价。四是确保服务工作细致周到。各服务单位不仅对师生要做到服务到位,也要对自己的员工做到严管厚爱并重,积极创造条件让广大职工安心工作。五是确保整个校园安全稳定秩序。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人员出入重点场所戴口罩、扫场所码等要求的督促检查,提高对安全稳定的敏感度,发现苗头性问题,立即报告,确保问题及时处置。

于鸿远强调,全校所有工作人员要树立高度责任心,以大后勤的服务理念,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2013 泰山学院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